川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川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化學品和原材料供應商和工廠。 我們的倉庫位於新北市林口。 我們的包裝精煉製造工廠位於桃園。 以滿足人們的不同需求。 多年來,我們也不斷增加代理和產品數量,銷售多元化的品牌產品。

我們在與客戶、供應商、競爭對手和我們的員工的業務往來中保持誠信。 我們秉承誠信交易的原則,堅持以優良的品質、合理的價格、完善的服務來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 我們對第三方廠商和合作夥伴有一套公平合理的原則,給予廠商合理的利潤,讓公司、客戶和第三方廠商形成共同發展的合作關係。

在產品安全和環境風險控制方面,除了持續進行國內外質量和環境管理相關驗證外,大部分還符合歐盟RoHS/REACH化學品法規和國內相關法規,力求為客戶提供最 優質安全的ISO9001、ISO14001...等產品。 我們的銷售團隊和出口部。 專注於每個不同的應用和服務支持。



為什麼是我們?

團隊合作讓夢想成真。
提高世界經濟的效率,讓各個行業分而治之。 為了各國乃至世界人類的利益最大化。 我們很榮幸被經濟所需要,我們相信我們也非常需要你。 群居是人類的本能,分工合作可以充分提高人類的生活便利性和質量。

除了不斷鞏固現有優勢,創造公司價值外,我們更希望全體員工、股東、第三方、客戶團結合作,成為穩固的事業夥伴,為永續經營提供動力。

我們不斷加強公司治理,保障股東權益,營造和諧、健康、安全的工作環境,致力於綠色科技與環境的可持續共存,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事業,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價值與使命

如果你想吃牛排或魚或雞蛋,去農場買整頭牛,自己餵雞或抓魚是不可能的。 自己蓋房子? 不是什麼都適合自己做,一般人沒有那麼多時間。

我們通過簡化數千種產品和服務的市場准入,為化學品製造商和消費者管理複雜的供應鏈。
它將全球網絡與出色的本地執行相結合,節省您的時間,可靠。




環境與責任


我們有責任照顧大自然和生活在我們環境中的所有生物。 如果我們不保護和養護所有生態系統,我們將無法生存。

從道德上講,我們都應該站出來幫助拯救我們所鍾愛的環境。

如果我們都尊重環境和所有生態系統,我們將過上更清潔、更長久的生活。 每個人採取的小步驟都會對環境產生重大的積極影響。 保護環境是我們的道義和人類責任。 我們必須確保地球上生命的延續。

我們嘗試與可以使用環保生產工藝的公司合作,我們也嘗試使用回收材料和可再生資源來推廣具有良好質量控制的回收產品。

我們正在努力採取有助於保護環境的行動。 這種意識形態包括防止污染、可持續利用資源、保護環境、恢復自然棲息地及物種以及為子孫後代確保一個友善地球。